close


 

今天的里程數很低,所以一路上都很輕鬆,而且來到西邊其實不再像東半部一樣那麼多大坡路了。

所以很快的下午2.3點我們就到達茄萣了,今天住的是我舅舅家!!

在做事前計劃的時候,才發現舅舅家原來是在高雄!!!!!

因為茄萣離台南很近,所以一直以為是在台南,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在高雄,只是很靠近台南就是了!

1003536_634518983233992_1501821503_n.jpg 

舅舅家附近就是情人碼頭了!

我們騎到這邊的時候,不知道是因為靠近海邊,又沒有很多建築物的關係還是什麼,風超級大的!!!

真的是大到,龍頭會左右狂飄,然後又像在原地踩踏板的感覺!!!

經過一個橋後,知道來到茄萣了!

但是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舅舅家到底在哪裡,立馬CALL舅舅問他怎麼走

結果告訴舅舅我在哪裡等之後,舅舅叫我等一下,然後大概5分鐘就出現了!!!!!

原來我就停在大樓後面而已!

覺得我超厲害啊!!!!!

8.jpg

舅舅家陽台看出去,其實我有點嚇到,是海欸!!!

居然是海欸!!!!!

晚上,舅舅載著我們去找朋友吃火鍋,然後舅舅朋友問到為什麼想要腳踏車環島。

我們互看了一下,其實,我們根本回答不出來!!!!

為什麼要腳踏車不是機車,那個問題就飄在空中,我們就乾笑呵呵,安靜吃完一頓晚餐

吃完後,又去朋友家看了電影,今天雖然也有騎一段路,但是其實還算簡單。

也算環島日子中很輕鬆愉快的一天!!!


明天我們要到民雄去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腳踏車環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