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P1100898.JPG 

故事從升大三的暑假實習開始。

在池上實習的關係,所以難得在台東待上整整兩個月。

實習呢,就在池上的日暉國際渡假飯店。

房務的工作,第一次接觸其實算蠻新鮮的,但是真的很累!!!

哈哈!但是重點不是這個!實習有時間在來做分享,如果有人想看的話(誤!

重點是!

來到台東實習,當然要來個近水樓台先得月阿!!!! (?!!!!!

本身是台北人,大學又在屏東念書,去台東真的是花錢又花時間啊!!

連在屏東都沒衝過墾丁了!!! 不要說我太誇張,我們都太天真以為屏東就離墾丁很近,騎機車都還要2個多小時,不要說坐車了!

來回一趟你都暈了!!!

所以,實習會選擇來這裡其實有很大的原因是,要來玩啊~~~~~

今天要來講講我的實習地方「池上」其實在這裡住上兩個月,真心覺得這裡的風景實在是,美到受不鳥阿~~

剛好我們的宿舍就在田旁邊(?!,沒錯就是田旁邊,接下來還會有很多有關於田回憶?!哈哈

一望無際的田,還有連綿不絕的山,那風景會讓心情超級好。兩個月,真的沒有膩過。

池上,

最有名的就是池上米,池上便當,池上米(重複?!

真的走到哪都在賣米,火車站一出站,也是池上便當一大堆。ps.私心覺得關山便當更好吃!!

池上要推薦名產的話就是 池上米餅米香(海苔/紫米)  ps.這在池上農會裡就有賣了喔!!

(農會在火車站出來直走第二個路口右轉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喔!!)

米餅真的超好吃,現在想到我又想吃了。

米餅就是旺旺仙貝的感覺,但是上面有撒上胡椒鹽粉,那味道,我真的一試成主顧啊!

奇妙的味道,本覺得又甜又鹹會很奇怪,但是意外超搭的啊!!!

我是實習結束要買特產回去給同事們和兩老們吃,才買來吃吃看,結果一吃不得了啊!!那一包都被我吃光了只好再去買一包獻給兩老

寄回家給我家兩老吃吃,也是喔樓嘎ㄟ搭機,大家如果有去池上除了去看伯朗大道之外,一定要去吃吃看喔喔!!!

接下來是米香拉(灑花

其實,這兩個月最常吃的是米香,有兩種口味。海苔是鹹的,紫米是甜的。

一開始喜歡甜的紫米,但是!!!

最後我只吃,海苔口味的~~~因為超級ㄙㄨㄚˋ嘴~~~甜的後來就不怎麼愛了!但是各有千秋囉~大家可以去試看看

農會有時候也有買五送一的活動,這樣就等於一包100元!

忍不住就一次抱了六包回家啦~~~~ps.還是吃不夠

P1100852.JPG 

伯朗大道!!!

好吧!(先跪 

來到池上,其實伯朗大道只來過一次,每次都覺得反正實習2個月很長,但最後只有來1次QQ

還是有拍一些美照回家,只是沒有那個伯朗大道的框框(再跪

P1100862.JPG 

伯朗大道騎腳踏車,超級美,怎麼拍怎麼美,在台東的天氣其實幾乎都很好!也讓我曬的黑到不行

觀光勝地,來池上怎麼能不來伯朗大道呢!

P1100849.JPG

但是大家騎協力車或腳踏車要注意安全喔!因為我跟同學就眼睜睜看著四輪協力車從我們眼前消失,掉到田裡去!!!!

超級驚嚇!!!而且因為很多人都在騎協力車,所以會車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啊!


P1100875.JPG 

大水車,沿著伯朗大道一直騎,就可以看到有腳踏車步道。

沿著步道往大坡池的方向走就可以看到大水車囉~~~

但我有點忘記水車有兩個還是只有一個!

P1100878.JPG 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水車,轉動的時候真的蠻壯觀的。

P1100879.JPG 

在池上一天行程,可以悠閒地慢慢走,而且在這裡都有腳踏車步道,都有接到各個景點,所以其實很方便

而且兩旁都是田地,很寬闊,風景很好,如果又遇上天氣也很好的話,真的會讓人有一種誤以為在拍MV的感覺

但是,晚上的話步道完全是沒有路燈的,所以晚上會很黑,因為兩旁都是田,住家很少,不然就是離很遠。

P1100804.JPG P1100806.JPG

兩張湊在一起就是完整的了!!哈哈

池上花海,有時間可以去逛逛,旁邊就有客家園區,也有賣特產喔!

P1100809.JPG 

花海

P1100812.JPG 

P1100795.JPG 

小米家族(?!

P1100839.JPG 

客家園區

P1100823.JPG 

來到池上當然就是小昆蟲,蝴蝶,蚊子多啊!但是這真的是在大城市裡感受不到的。

在池上多去戶外走走,調調自己的步調,或許會有更多收穫也不一定喔

目前都是早上的行程。那晚上呢?!

我要說,晚上真的很黑又很安靜很無聊!

但是相對的,星星很多,很大自然,很美。我們不用跑到山上才能看到夜景,因為在步道,往市區(火車站)方向看過去就是燈光閃閃的夜景了!

以上池上遊玩不負責任小分享。

照片還沒全部整理上來

星星照,還有一些特色小店,下集揭曉。

有空立馬上來打文章~

補上夜景星星照

小店在另外補上文章

這是從我們宿舍的晒衣場拍過去的

在台東真的就是抬頭就是滿天星,超級美麗,只是去脫個水,看到這星空,覺得心情超好的!!!

P1110284.JPG 

P1110303.JPG 
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浪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